close

自我感覺良好.jpg  

夥伴分享:

伯斯曾經說過「很多人跑來跟我說『我想創業。』,但當我問對方『你有什麼構想?』他們的回答卻是『我還沒有想法。』」而賈伯斯總會對這類人說「我認為你應該先去找個餐廳服務生或什麼之類的工作,直到你找到自己真正感熱情的東西為止。」他認為「成功與不成功的企業家之間,約有一半的差異就是單純的堅忍不拔。」,他也說過「我大可利用自己的人生去做別的事,但是麥金塔是會改變世界的。我相信這一點,而且我也為我的團隊挑選了抱持這項信念的成員。」

from Think Different, The Steve Jobs Way –《賈伯斯憑什麼領導世界》

看完雜誌這段話之後, 我不禁在想,我們是用甚麼東西在經營這份事業讓自己成功?

常常看到夥伴或者自己的夥伴再問:為何?WHY?我怎麼都在做白工?這樣真的會賺錢?真的會達成我要的生活

我回答他們:你是否找到自己的熱情?在你開始經營這份事業之前,你可能在當上班族

那上班族不能過生活嗎?還是說這是一份很不讓你喜歡的工作?是甚麼樣的原因讓你想來做這份事業?

固然有吸引你的東西對吧~但是你的心中是否有對這份事業永遠的熱情?


就好比"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這樣說過:對!!!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追這麼久"

其實這是男主角對女生的一份"熱情"~不管我們把這份熱情的動機解釋成甚麼,但是!!!就是這份熱情讓男主角追到最後!即使一路上他碰碰磕磕,他也是依然不放棄不是嗎?

那反觀自己,也許當時吸引你經營這份事業是他的制度或者它的時機,又或者其他東西的因素,這都是很好的起頭


OK,那過程我們也會像上述的男主角碰到問題

就如同...

怎麼我做這麼多工作都沒有準會員呢?

怎麼我的教練不做了,剩下我一個人?     

怎麼我的夥伴都陣亡了...剩下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相信大家都有碰過,可是今天我想問一句話,別人不吃飯你也跟著不吃飯嗎?    說的難聽一點的,別人去拿麵線自盡你也要這樣做嗎?

我想大家的答案都是說不會對吧~


那該怎樣解決這樣的問題呢?很簡單   我們如果有再觀察,那些成功者  其實都沒有比較聰明,相對它們可能"傻傻的"

怎說?很簡單  它們知道對於這份事業的熱情   他們找到了,所以他們如同"阿甘正傳"一樣,可以一個人打桌球上千次~

持續做而已,方法無他~   雖然這方法枯燥乏味,卻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

所以各位知道答案了嗎?沒錯   就是去找到自己的熱情

如同你沉迷一個遊戲,可以不睡覺拼命通關~

如同你想要追一個女孩,不管對方的任何資料你會都想方法得到   就算被潑冷水你也熱情無比~~~

是的   把你對事業的熱情找出來,保持這樣的心情   不管做任何事情你都會成功的!!!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br012.jpg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文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點擊以下名片即聯結至報名網站立即開創您的事業

Skype dash0921
MSN&即時通 ooppiio@hotmail.com
手機(cell-phone) 0977308753(亞太)
QQ ooppiio@yahoo.com.tw
G-talk ooppiio7238

 

VEMMA I 美商維 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 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